Cui

人生在世,入土为安。

*百合。信我。
*双向暗恋,病娇,BE。
*所谓的正文逻辑不重要话外题解xia释bai一下就可以了系列。
*突发小脑洞。
*好心疼阿清啊于是我也来出分力系列。





01.

今天的你,别着紫色发夹。

面容清秀,脸颊通红,眯着好看的眼睛对我展颜一笑,说道。

我要跟那个人告白了哦。

我一顿,随即微笑着鼓励。

嗯,加油。


02.

今天的你,披着黄色小马甲。

神情忐忑,一双眸子含着少女的娇羞,望向我。

嗯?怎么了?

我放下手中的事物,问道。

不……没什么。你说。只是有点紧张罢了。

是非常紧张吧。我调侃。

……讨厌! 你瞪我。


03.

今天的你,穿着淡粉色的长裙。

你僵硬地站起身,拍拍不存在的灰尘,回头看我,结结巴巴地说。

我、我要去了哦!

嗯,先喝口水吧。我笑着点头,体贴地递上一旁的温水。

谢谢……你接过,仰头一口喝完,将杯子递还给我,正想露出一个笑,却突然感觉到晕眩。

嗯……?

你一个不稳,跌倒在地,昏迷了过去。


04.

今天的你,踩着蓝色小皮鞋。

精致可爱,就像是童话里的小公主。

我蹲下身,抚摸着你的脸庞,感受着不属于我的美丽。

我垂眸凝视你,摆出你最喜欢的笑,温柔地拿出剪刀刺入你的心口。

温热的血液溅出,染红了你的衣物。

哎呀,这可怎么办呢。我苦恼。你最不喜欢衣服被人弄脏了呀。


05.

阳光明媚,春意正浓,你站在我面前对我笑。

早呀!

我微笑,点头,早。

今天的紫色夹子很漂亮呢。


END

hey baby这里是话外题——!解xia释bai一下:

文中的“你”,其实是超能力者,异能是时间(严肃的)
“你”准备告白的对象是“我”,但我不知道以为“你”喜欢的是别人,那么接下来就喜闻乐见了……(。)
“你”死后灵魂还在徘徊,用了全部的力量将时间锁住,导致了两人在这段时间里不断地轮回……

越说越觉得我超有逼格。

评论

热度(3)